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樱角色属性技能介绍
cf手游樱角色属性技能介绍
时间:2019-08-13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下面要给大家带来的是cf手游樱角色属性技能介绍,这近期的大更新中将要推出的一个新的角色,许多玩家对于新角色已经期待很久了,下面就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樱。

  樱是一名非常专业战地护士,经常能够为队友提供一定的辅助帮助,有用相当先进的医学治疗技术,她有用的很多技能都是为此而生的。

  角色技能:

  1、精神强化:闪光弹对樱的影响会有所降低,可以利用闪光弹的优势进行突袭敌人。

  2、应急攻击:急速近战攻击,应急情况下的攻击方式,并没有说明能提升攻击力的。

  3、在生化模式或者挑战模式下,会以灵魂武者形象出现。

  4、绯刃:可以使用绯刃这个专属武器在挑战模式下

  5、对于友方手雷是有免疫效果的,因此可以利用一些干扰型手雷来打一些战术。

  6、高出掉落下来不会受到伤害

  7、经验值增加200%

  8、战意觉醒:挑战模式发动可获得以下技能,利用绯刃发射剑意攻击,血量可以自动回复的,以及在身边的队友以及自己都可以无限开火,并且不需要弹药的。

  从这些技能上我们可以看错这个樱,完全是为了挑战模式而生的,最重要的一个特点就是战意觉醒这个技能,含有远程攻击和无限开火,想要打挑战模式的可以入手这个角色。

cf手游樱属性技能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