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重装战姬薇欧蕾特属性图鉴
重装战姬薇欧蕾特属性图鉴
时间:2019-07-31作者:佚名 tags:重装战姬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重装战姬是一款二次元动作手游,薇欧蕾特是该游戏非常受欢迎的人物,接下来小编带来重装战姬薇欧蕾特图鉴,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重装战姬薇欧蕾属性图鉴

  基础资料:稀有度:SSR

  职业:射击

  标签:辐射,能量恢复

  初始星级:3星

  阵营:海克塞尔

  招募时间:无

  武器专精:重型枪械(角色机甲使用重型枪械时,基础攻击加成15%)

  部件专精:中型输出(角色机甲部件全为中型输出时,暴抗加成10%)

  技能介绍:

  能量喷涌:主动技能

  变身重机枪,对身前所有目标造成700%的弹幕伤害。技能附带辐射效果,每3秒造成18%自身攻击的伤害,持续12秒。

  自我奉献:被动技能

  机甲在场时,全体队友能量恢复速度加成2.5%。

  忘我:被动技能

  机甲造成伤害时,有30%的概率,自身攻击速度加成2.7%,持续6秒,可叠加5层。

  超越极限:被动技能

  机甲造成伤害时,有20%的概率,自身伤害加成1.5%,持续3秒,可叠加5层。

  机师故事原帝国奴隶。

  在逃亡到海克塞尔后奄奄一息,临死前决定接受改造。

  整个实验过程出自苏莉拉之手。

  是海克塞尔首批参与了黑陨石研究人员。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