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火影忍者手游照美冥属性图鉴介绍
火影忍者手游照美冥属性图鉴介绍
时间:2019-07-26作者:佚名 tags:火影忍者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接下来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火影忍者手游A级忍者的图鉴介绍,首先向大家介绍的是照美冥这名忍者,她是水之国·雾隐村的第五代水影,详细数据我们一起往下看。

火影忍者手游照美冥属性 名称 照美冥
特点 忍术
品级 A级
角色介绍 她是水之国·雾隐村的第五代水影,结束了雾隐在四代目水影执政以来“血雾之村”的恐怖时期,实行和平开放的政策,因而使雾忍者村复兴。
忍者属性评级
输出评级 连击评级 控制评级 命中评级 躲避评级 爆发评级
70 50 80 90 90 80
忍者技能
火影忍者手游照美冥属性
溶遁溶怪术
使用自己的血继限界溶遁,从口中吐出具有黏性和强腐蚀性的的酸液,可极大范围使用。(长按可以喷得更远,特殊形态下溶怪术的酸液会在落地前爆发)
火影忍者手游照美冥属性
沸遁巧雾之术
将体内的火和水性质查克拉结合,从口中吐出沸腾的,可自由调节酸度的高热雾气,雾气命中敌人会有明显的爆发升腾过程,特殊形态下的巧雾之术在形式上不会有改变,但会缓慢朝敌人方向移动。(照美冥在雾气中可以获得隐身效果)
火影忍者手游照美冥属性
溶遁溶解爆酸
在地上喷射若干溶遁酸液,之后使用高温的沸遁引爆酸液,瞬间瓦解敌人的防御,造成极大的伤害。

火影忍者手游照美冥属性图鉴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