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重装战姬速刷零件技巧
重装战姬速刷零件技巧
时间:2019-07-22作者:佚名 tags:重装战姬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重装战姬是一款二次元动作手游,零件是游戏中必备的道具,接下来小编带来重装战姬速刷零件技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重装战姬速刷零件技巧

  在重装战姬中,目前奖励最高的就是每日任务,每打死一个小怪,就会给很多零件,只有经验书和零件,而零件的主要来源也只有杀小怪,其中杀小怪给的零件是最多的,日常一次6个,赏金一次2个,副本里一次1个。

  在这里我们就可以有一个技巧,那就是只要我们没有推图成功,被灭队,撤退不算次数,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个规则,无限杀小怪,只要在快成功的时候撤退就可以了。

重装战姬速刷零件技巧

  之后再进来,这样就会有刷赏金3倍的效率去刷零件。不过这样也就舍弃了推图的奖励,还是要看自己需要什么,从而更好的选择。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