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重装战姬机师招募攻略
重装战姬机师招募攻略
时间:2019-07-22作者:佚名 tags:重装战姬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重装战姬是一款二次元动作手游,机师是游戏中重要的角色,机师招募也是游戏中比较主要的一种玩法,那么重装战姬机师怎么招募呢?接下来小编带来重装战姬机师招募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重装战姬机师怎么招募

  佣兵团10级的时候可以在邮件处领取预约的奖励。

  限时抽卡是没有保底的,但是每10连抽必定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具体情况去卡池看看,第8次10连抽的奖励也是ssr,普通池子右下角有个进度条,进度条满了之后抽卡必定能得sr。

  想要招募加速的话得花费一定的道具,游戏初期因为票多加速比较少,不建议使用加速,一般sr和ssr都需要2个半小时以上,r只需要1个多小时以下,所以推荐大家加速2个小时以上。

  机师推荐,只要穿上专属套装就很强,预约的时候可以获得伊芙琳的套装,登陆的时候就送伊莉希斯套装,充值1000可以获得贝尔娜戴特套装。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