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决战赤壁梅花桩绕圈技巧分享
cf手游决战赤壁梅花桩绕圈技巧分享
时间:2019-07-22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cf手游决战赤壁是新出的生化地图,这个地图中间有一片梅花桩。这个梅花桩是绕幽灵的好地方,这边来看看cf手游决战赤壁梅花桩怎么?cf手游决战赤壁梅花桩绕圈技巧分享。

  跳到高处

\

  因为梅花桩错综复杂,高低不平,再加上一些幽灵拥有出色的跳跃能力,较难控制弹跳力,所以它们是很难准确的跳到每一个桩上感染人类。角桩还可以和高一层的三个徵桩配合,从角桩左侧走到右侧,再跳到高一层的徵桩上,因为徵桩中心处的位置偏高,所以我们需要连续跳跃两下防止掉落。

  不停绕圈

\

  我们还可以将最高处的羽桩、跑酷通道角桩以及徵桩联合起来,形成“跑酷最佳环形场地”,哪里有感染体我们就往他们相反的方向跑。从角桩跳到高一层的徵桩外侧,再跳到中心处,接着再次跳到最高点羽桩,然后再移动到角桩上,不停和幽灵们兜圈子,将环形跑酷的玩法发挥到极致。

  秦王绕柱走

\

  我们需要要借助每一层的梅花桩辅助我们绕柱跑酷,首先,在梅花桩下等待幽灵前来抓捕的时间里,我们可以在两个相邻的梅花桩下不停地闪身,这样做方便我们选择跑酷的路线;其次,左右走位、不断地扭动身姿可以帮助我们降低被感染体攻击的风险。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