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猫和老鼠手游牛仔汤姆进阶攻略
猫和老鼠手游牛仔汤姆进阶攻略
时间:2019-07-12作者:佚名 tags:猫和老鼠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继牛仔杰瑞登场没多久后,在上周我们也迎来了牛仔汤姆的亮相。这位耍得一手好鞭子,又有着非常强力的御牛技术的西部小哥——牛仔汤姆,可是给了小不点不少的惊喜呢!

  不过,在赶着新鲜出炉体验了之后,紧要的事情当然还是给小伙伴们带来关于牛仔汤姆的进阶攻略呀~

  牛仔汤姆-角色特性与属性分析

  特点:牛仔汤姆在输出技能方面比较突出,每一个技能都能成为自己较强的输出手段。一手CD较短的鞭子可以打出良好的持续输出,一手被动能轻易秒杀老鼠,一手御牛术更是比较容易控场。在属性方面,牛仔汤姆也保持了优秀的生命力,高额的健康数值可以承受大量的攻击伤害。

猫和老鼠手游牛仔汤姆进阶攻略

  弱点:虽然牛仔汤姆的输出技能手段比较丰富,但是前期较低的攻击频率会非常考验玩家们的技术,6秒一下的普通攻击节奏发力艰难,这会让老鼠们能轻松应对危机。对于牛仔汤姆来说,在前期阶段,可以算是一段非常漫长的过渡之旅了。

  牛仔汤姆-技能分析

  主动技能:斗牛

猫和老鼠手游牛仔汤姆进阶攻略

  斗牛是牛仔汤姆较为强力的输出技能,撞晕老鼠后可以抓起老鼠(直接秒杀)。不过在释放斗牛时,会有一段前摇(挥舞红布),被老鼠看见会被比较容易躲避。

  所以正常情况下,牛仔汤姆在使用该技能时更多是类似于撞彩的,不过也有一些比较有效的手段。比如说在老鼠救同伴的时候,老鼠推奶酪的时候,或者是老鼠砸墙缝的时候,在执行这些任务的老鼠往往会更易命中。特别是救同伴的时候如果放好了“斗牛”就能轻松双杀啦!

猫和老鼠手游牛仔汤姆进阶攻略

  虽然牛仔汤姆将斗牛升到3级后会增加1秒左右的晕眩时间,但是在实战中不推荐优先把斗牛升至3级哦。

  武器技能:牛皮鞭

猫和老鼠手游牛仔汤姆进阶攻略

  牛皮鞭是牛仔汤姆的核心技能之一,它可以很好地摧毁机器鼠,所以在1级的时候推荐优先加点。因为在使用该技能的时候,会有短暂的前摇,所以一般要提前预测1秒后的老鼠走位效果会更佳。令人惊喜的是,牛仔汤姆使用该武器技能攻击时,不但能击碎地图上的易碎品(碗、碟、玻璃瓶、花瓶等),还可以把老鼠手中的易碎品也一同击碎哦。

  虽然武器技能1级的时候使老鼠损失的生命值较少,但是拿来守尸还是非常强力的。一般1级武器技能主要还是要依靠4层叠加效果来发挥重要作用,在打出晕眩后再攻击老鼠必然会命中。

猫和老鼠手游牛仔汤姆进阶攻略

  在武器技能升到2级后,持续掉健康值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达到3级后减少了该技能的CD时间,可以更好的配合普工及主动技能。

  被动技能:游刃有余

猫和老鼠手游牛仔汤姆进阶攻略

  牛仔汤姆的被动也是一种强力的输出手段。1级被动对普通攻击降低的冷却时间大概有1秒,对于6秒的普通攻击来说变成5秒并不会直观的带来影响。

  但是当被动升到2级后会产生质变,技能攻击就能让老鼠陷入受伤状态。被动技能在3级后更是强势,有受伤状态的老鼠只要被普通攻击命中就直接秒杀,这相当于我们只需要使用“主动技能+普通攻击”、“武器技能+普通攻击”、“道具攻击+普通攻击”的操作都能发挥出被动的威力!

猫和老鼠手游牛仔汤姆进阶攻略

  牛仔汤姆-知识卡佩戴推荐

猫和老鼠手游牛仔汤姆进阶攻略

  输出型推荐佩戴:猛攻+击晕+斗志昂扬

  分析:因为牛仔汤姆的普通攻击冷却较长,斗志昂扬对他的加成效果最好。佩戴击晕可以实现多段晕眩操作,这样牛仔汤姆就会有3种晕眩手段。

  均衡型推荐佩戴:斗志昂扬+寻踪+威压+巡逻戒备

  分析:牛仔汤姆的守尸和守奶酪能力在局中是非常强力的,只要佩戴寻踪和威压,加强追踪和抓鼠效率便能补充自身的短板让输出无处不在。另外佩戴巡逻戒备,加长老鼠推奶酪的时间,也会有利于牛仔汤姆的持续发挥。

  牛仔汤姆-实战技巧

  1. 耐心崛起

  牛仔汤姆在前期技能等级不高时,相对是比较弱势的,这时候对老鼠的攻击会显得较为无力,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不停的用鞭子抽老鼠,以“鞭子+普通攻击+鞭子”的连招操作借此获得更多经验提升等级,而不是和老鼠持续缠斗,要以升级为重。在2级后点出斗牛就可以尝试利用老鼠的失误来攻击老鼠获得更多的经验奖励。

猫和老鼠手游牛仔汤姆进阶攻略

  2. 强势守尸

  牛仔汤姆的守尸能力是非常强大的,即使被老鼠骗去了普通攻击依然还能用鞭子或者斗牛进行守尸操作。而且在守尸的过程中使用技能,还能不经意间造成群体攻击伤害哦。当被动3级的时候只要老鼠来救就能以“鞭子+普通攻击”的方法,直接秒杀老鼠。因此,想要在牛仔汤姆面前救同伴,还是较为困难的。

猫和老鼠手游牛仔汤姆进阶攻略

  3. 鞭尸与守奶酪

  因为前期已经让出了一部分的时间进行升级发育,所以牛仔汤姆经常会拖入最后几分钟的第五个奶酪争夺战。这个时候可以利用“鞭子+斗牛+普通攻击”或者“鞭子+被动3级+普通攻击”等多种连招组合守住最后一块奶酪。在老鼠虚弱后可以把握好节奏,持续鞭打老鼠的尸体,让老鼠恢复状态后再次倒地。即使抓起老鼠也可以同时使用鞭子继续防守,靠鞭子拖延时间寻找合适的机会再绑上老鼠。

猫和老鼠手游牛仔汤姆进阶攻略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小不点分享给小伙伴们的关于牛仔汤姆的进阶攻略啦!喜欢可以使用多种手段进行输出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角色哦~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