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小型工厂卡点位置推荐
cf手游小型工厂卡点位置推荐
时间:2019-07-11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cf手游小型工厂是一张很小的团队竞技地图,这张地图节奏会非常快,所以基本上是一复活就参加战斗。这边来看看cf手游小型工厂卡点位置有哪些?cf手游小型工厂卡点位置推荐。

  通道

  通道是连接双方基地的重要通道,这里会有很多战机跟战机零件,因此是有非常多的掩体。玩家可以选择一个掩体进行隐藏,然后找准时机偷袭一下。不过偷袭完必须转移,因为地点暴露之后容易被清点。

cf手游小型工厂卡点

  犄角

  犄角刚好是敌人门边,如果对方急着出门就会漏出背身给我们,这时候偷袭绝对成功。不过一旦被发现就跑不掉,所以只能是打一个措手不及。

cf手游小型工厂卡点

  广场

  广场是大家刚枪的地方,这里地势相对比较开阔,所以人也比较多。大家一般都是利用木箱或者门框当掩体,不断闪身出来攻击。大家的优势基本都一样,因此胜负就看各自的枪法。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