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7月强势刺客推荐
王者荣耀7月强势刺客推荐
时间:2019-07-11作者:佚名 tags:王者荣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刺客大家用的都比较统一,因为胜率比较高的刺客都是大家经常使用的英雄。这边来看看王者荣耀7月强势刺客有哪些?王者荣耀7月强势刺客推荐。

  孙悟空

\

  孙悟空的三棒秒人是大家非常喜欢的操作,所以孙悟空也是有很多人选择。不过作为一个刺客,孙悟空前期的发育很重要,如果前期发育不起来,就没有办法做到三棒秒人。

  李白

\

  李白的输出全靠大招,所以李白使用起来限制就比较多。李白需要先解锁大招,然后再开大,不然大招是释放不出来。少了大招李白就无法做到秒人,而且自身皮脆,因此李白没有大招就要赶紧脱离战场,不然会被反杀。

  百里玄策

\

  百里玄策主要是钩子的使用,如果钩子用得好百里玄策就很强势,钩子用不好那么就会坑到队友。钩子用得好可以先手开团,还可以抓对方残血英雄,所以进攻性比较强。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