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辐射避难所ol可怖的小丑配件介绍
辐射避难所ol可怖的小丑配件介绍
时间:2019-07-11作者:佚名 tags:辐射避难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辐射避难所ol是一款末日题材策略探险类型手机游戏,游戏以被辐射污染后角色寻找可以利用的资源建立避难所为背景,可怖的小丑是游戏中的配件,那么辐射避难所ol可怖的小丑配件怎么样呢?接下来小编带来辐射避难所ol可怖的小丑配件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辐射避难所ol可怖的小丑配件
辐射避难所ol可怖的小丑配件

  可怖的小丑这套配件可以有效的提升异常状态下攻击造成的伤害。

  两件套效果:基础攻击力增加百分7。

  四件套效果:对处于中毒,燃烧,流血,破防的敌人伤害增加百分23。

  小技巧

  当队伍中有增加异常状态的角色,增输出角色可以穿戴这套配件打出高额伤害,当队伍中有两个以上增加异常状态英雄的时候一定要保持一定的间隔释放辅助的大招,这样子能最大化套装效果。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