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极寒模式小技巧分享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极寒模式小技巧分享
时间:2019-04-18作者:佚名 tags: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极寒模式跟一般模式多了一个暴风雪的设定,不过这个暴风雪给玩家来来很多麻烦。这边来看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极寒模式小技巧分享。

  极寒模式会有暴风雪跟毒圈双通倒计时,玩家在关注暴风雪倒计时的时候也要关注毒圈倒计时。不然玩家在暴风雪中不仅要抵抗寒冷也要抗毒,血量会比较危险。

  极寒模式要抵抗低温必须要用树枝生火或者紧急取暖包取暖。树枝生火可以尽量拼最低消耗来降低树枝的消耗。玩家并不是碰到暴风雪就开始掉血,而是先降温,然后在掉血。玩家可以等体温降低要开始掉血时再生火,这样可以省下一两根树枝。

  在生火的时候可以考虑用火炉来堵门或者是堵楼梯。因为火炉不可摧毁,因此玩家可以紧靠火炉当掩体。即使有敌人突然冲进来,我们也可以用火炉进行反击。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