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无花果镇资源点介绍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无花果镇资源点介绍
时间:2019-04-18作者:佚名 tags: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无花果镇在沙漠地图的最下方,跟监狱在同一个岛。不过无花果镇有一个好处就是刚好卡主一座桥,在安全区合适的时候可以堵桥。这边来看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无花果镇资源点介绍。

  一号区域

  一号区域靠近海边,这里有几率刷船,所以在安全区比较远的时候可以在这里拿船转移比较快。一号区域房屋数量比较少,但是基本上都是二层楼,所以搜索起来还算是比较不错。

  二号区域

  二号区域地方比较大,但是这里在一号区域跟三号区域中间,很容易被人包夹。不过二号区域地形相对比较复杂,所以玩家可以利用地形进行转移。

  三号区域

  三号区域在二号区域背后,这里有一个红砖楼。红砖楼的资源相对比较好,玩家可以快速发育。三号区域地形简单,所以搜完三号区域可以往二号区域压进。

  四号区域

  四号区域距离无花果镇就比较远,这里资源也不多,玩家只能把这里当做转移点,这里可能连一个人都养不活。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