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吃鸡习惯养成攻略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吃鸡习惯养成攻略
时间:2019-04-16作者:佚名 tags: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想要吃鸡并不是自身枪法就可以,除了枪法之外玩家还需要一些良好习惯才能做到把把吃鸡。这边来看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吃鸡习惯养成攻略。

  合理分配背包空间

  背包的空间是有限的,玩家并不能无限收揽资源。玩家需要根据背包空间的大小来规划资源的占比。子弹数量要根据自己武器类型来选择,步枪跟冲锋枪可以多一些,狙击枪就可以少一些。药品的话饮料可以多一些,绷带少一些。

  快速舔包

  玩家舔包的时候要注意周边情况,如果可以最好是在最短时间舔包。如果在一个地方站太久很容易被在远处偷袭。玩家可以扔一个烟雾弹来做掩护,然后趴在地上舔包。

  合理运用载具

  载具除了用来赶路之外,还可以用来当掩体。在交战过程当中,如果没有合适的掩体,那么载具可以当做临时掩体。但是要注意载具会爆炸,因此如果载具冒烟就不要太靠近载具。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