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莫返蝶属性图鉴
一起来捉妖莫返蝶属性图鉴
时间:2019-04-15作者:佚名 tags:一起来捉妖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一起来捉妖莫返蝶定位是什么?一起来捉妖莫返蝶属性是什么?一起来捉妖莫返蝶克制什么属性?想必小伙伴们对此存在疑惑,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一起来捉妖莫返蝶图鉴吧!

一起来捉妖莫返蝶属性图鉴
一起来捉妖莫返蝶属性图鉴 定位 法术输出
回气速率 慢速
属性
克制属性 土、鬼
被克制属性 金、空
获得方式 迷蝴蝶10级觉醒
觉醒路径 迷蝴蝶→莫返蝶→清明蝶
推荐阅读 属性克制表 完美旋转命中捕捉方法
技能
技能名称 CD/技能消耗 技能效果
多重梦境 2s
3元豆
令敌人在多重梦境中迷失自我,造成(32%、36%、40%、44%、48%)法术攻击力伤害。
迷梦 8s
3元豆
使用梦境冲击,造成(32%、36%、40%、44%、48%)的法术攻击力伤害,且眩晕敌人,持续2秒。
认知侵蚀 - 梦境攻击会使对方逐渐无法辨识现实与虚幻,每次技能攻击增加(5%、5.63%、6.25%、6.88%、7.5%)的法术攻击力伤害,可以叠加4层,持续8秒。
莫返蝶战斗技巧
该妖灵的被动认知侵蚀决定了她要不断的释放技能来增加伤害,释放一技能多重梦境给敌人造成直接伤害,释放二技能迷梦命中敌人可以造成眩晕效果,注意使用时机,打断敌人的技能吧。
莫返蝶故事
有些人修炼清明梦,试图控制梦中的情节,像现实中一样,自主行动,甚至控制好自己将遇到的客体。这种行为十分危险,容易分不清梦境和现实而走火入魔。也容易沉溺于梦境不能自拔,一心只想做梦。 这样的人,幸运的话,莫返蝶就会剥夺他做清明梦的能力,不许他再自由做梦。不幸的话,莫返蝶则会将他带到梦境的更深处,直至不再醒来。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