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啸渊王属性图鉴
一起来捉妖啸渊王属性图鉴
时间:2019-04-15作者:佚名 tags:一起来捉妖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一起来捉妖啸渊王定位是什么?一起来捉妖啸渊王属性是什么?一起来捉妖贪婪克制什么属性?想必小伙伴们对此存在疑惑,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一起来捉妖啸渊王图鉴吧!

一起来捉妖啸渊王属性图鉴
一起来捉妖啸渊王属性图鉴 定位 物理输出
回气速率 慢速
属性
克制属性 金、风
被克制属性 雷、妖
获得方式 贪狼10级觉醒
觉醒路径 贪狼→啸渊王→天狼星
推荐阅读 属性克制表 完美旋转命中捕捉方法
技能
技能名称 CD 技能效果
突进 0.5s 立即进行一次普通攻击,此次攻击造成正常普通攻击(130%、137.5%、145%、152.5%、160%)的伤害,并重置下次普通攻击的间隔。
寒冰爪 5s 将寒气凝结于利爪上,以极快的速度切割敌人,造成(8%、9%、10%、11%、12%)的物理攻击力伤害。在接下来的6秒内所有普通攻击都为暴击。
寒气入体 - 啸渊王普通攻击向敌人体内注入寒气,若叠加到5层,立即造成(30%、33.8%、37.5%、41.3%、45%)的物理攻击伤害。
啸渊王战斗技巧
大部分人都会猛按突进技能的按钮,然而该妖灵的最优玩法是自动普攻-在攻击收招时点击突进按钮使用突进等待下次自动普攻-从头再来一遍。如此做能够让该妖灵最大化输出。同时,间或使用寒冰爪使普攻暴击效果覆盖战斗,配合被动寒气入体能够让啸渊王打出恐怖的伤害!
啸渊王故事
都说了叫你别管我,还来做什么!我不需要什么强大、什么力量,让我一个人待着就好! 你……是不明白吗?!贪狼是北斗第一星、是侵略、是强欲!古往今来凡是崇拜我的,往往都是些灾星……要么是掀起战乱,要么就是巧取豪夺,他们说这就叫“命犯贪狼”! 我看你……跟那些人也没什么不同;只要力量就好,不管他人痛苦—— 不想跟你多说,快走!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