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雨林新手落点推荐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雨林新手落点推荐
时间:2019-04-15作者:佚名 tags: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雨林地图因为节奏快所以很多人喜欢玩雨林地图,这里就跟大家推荐一些对新手来说相对友好的落点。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雨林新手落跳哪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雨林新手落点推荐。

  榕树林

  榕树林地方很小,这里跳的人一般不多,甚至不会有人跳这里。榕树林虽然小,但是资源还算丰富,一些高级资源经常也会刷在这边。榕树林旁边还有一个野区,这里经常也有人跳,所以搜索的时候要注意旁边的山顶有没有人偷袭。

  派南

  派南比较靠近中心区域,而且这里周边都有山坡,所以可以很好转移。派南的房屋很密集,而且中间有一条河流隔开,所以交火并不会很密集。玩家之间会相互清扫周边情况,确定周边没有敌人再慢慢往前面摸过去。

  洞穴

  洞穴在地图比较偏僻的地方,这里交通并不是很方便。洞穴内部资源还不错,玩家可以快速武装自己,但是洞穴的交通工具只有双人的摩托艇,一旦安全区刷太远就比较,麻烦。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