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狙击技巧分享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狙击技巧分享
时间:2019-04-11作者:佚名 tags: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狙击手需要要求一枪毙命,不然没有让玩家补枪的机会。这边来看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狙击技巧有哪些?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狙击技巧分享。

  狙击枪选择

  狙击枪分成射手步枪跟栓动狙击,射手步枪容错率较高,栓动狙击伤害高。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选择合适的狙击枪。

  键位设置

  狙击枪根据特点可以选择点击开火或者松开开火,这两种方式延迟不一样。松开开火延迟比较低,但是容易误触。键位设置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陀螺仪,陀螺仪设置比较容易让玩家做到精确瞄准。

  地形选择

  一个狙击手除了枪法好之外还要学会合理利用自身的位置。在一些地方最好是做到高度优势,如果没有高度那就要找障碍物挡住背面,这样才不会被人偷袭。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