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水泥厂极寒模式落点推荐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水泥厂极寒模式落点推荐
时间:2019-04-08作者:佚名 tags: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极寒模式因为多了一风暴雪,所以我们在游戏内要考虑暴风雪的影响。这边来看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水泥厂极寒模式落点推荐。

  水泥厂房屋不多,周边基本都是野区。玩家要先抢占房屋,因为树枝只会刷新在房屋里面。水泥厂外围的厂房不仅好搜,而且这里比较空旷,因此卡点比较容易。玩家在这里可以搜到很多资源,同时可以利用空旷的地形区卡厂房里面的敌人。

  水泥厂里面有两个地方不要去跳,一个就是水泥厂的存储罐。这个存储罐很大,但是没有地方下来。玩家虽然能安全的跳到存储罐上,但是因为无法下来而导致最后被毒死或者冻死。

  还有一个地方就是旁边的野区,野区虽然有很多动物,但是没有树枝。玩家在第一次暴风雪没有找到足够的树枝很容易会因为无法取暖导致被冻死在暴风雪当中。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