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第五人格新版冒险家使用技巧
第五人格新版冒险家使用技巧
时间:2019-03-06作者:佚名 tags:第五人格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第五人格冒险家将要修改技能,新版冒险家跟旧版技能有很大区别,所以两者的使用技巧也有很大区别。这边来看看第五人格新版冒险家使用技巧。

  冒险家的寻宝在一局中最多只能找到三个密码书页,所以冒险家最多只能快速打开一台半密码机。不过为了让密码书页的效果最大化,建议是把密码书页用到没有开过的机子上面,这样有三台密码机都变成半血状态。

  冒险家有这个密码书页之后一定是监管者针对的目标,所以天赋选择可以偏向溜屠夫的加点,多使用膝跳反射跟破窗理论。不然没有被冒险家挖出来的密码书页等于没用,所以还是早点找到才好。

  冒险家可以利用板区跟监管者绕圈圈,然后在脱离监管者视野之后迅速缩小。冒险家找到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静止不动,等养精蓄锐技能生效之后就可以加速逃离监管者的追击。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