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消耗流阵容推荐
梦幻西游手游消耗流阵容推荐
时间:2019-03-04作者:佚名 tags:梦幻西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梦幻西游手游消耗流拼的就是血量跟回复速度,当回复速度超过敌人的攻击时消耗流就非常强势。这边来看看梦幻西游手游消耗流阵容推荐。

  阵容:4个地府、1个化生搭配蛇藩阵

  地府可以不断使用尸毒攻击敌人,尸毒可以持续消耗敌人血量,同时给自己队伍回复血量,所以单靠地府就能够提供不错回复速度。化生寺还能够提供群体回复,而且蛇藩阵的小姑就是增强回复能力,因此整个阵容的回复效果得到大幅度增强。

  地府还能够防封技,而化生寺还可以提升物防,因此敌人想要强行集火一个目标也是不容易。只要敌人的输出不够,那么每回合都有可能被就回来的机会。只要队伍满员。那么敌人的攻击就完全没效果。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