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九黎之墟堂口升级攻略
梦幻西游手游九黎之墟堂口升级攻略
时间:2019-02-27作者:佚名 tags:梦幻西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梦幻西游手游九黎之墟每一个堂口用处都不一样,这些堂口主要是用来给玩家增加一些状态。这边来看看梦幻西游手游九黎之墟堂口升级攻略。

  青龙堂

  青龙堂主要侧重攻击,所以跟攻击相关的内容都会在青龙堂中升级。如果玩家帮派大部分玩家都是偏向攻击,那么就要发优势发展起来,后期主要升级青龙堂。

  玄武堂

  玄武堂跟青龙堂相反,是偏向防守,特别是后期防守最重要的要塞就在玄武堂中间。玩家即使后期不走防守路线,那么也必须把要塞给点出来,不然防守上会比较吃亏。

  白虎堂

  白虎堂是后勤,主要升级资源采集跟探索,所以在前期非常重要。前期资源消耗比较快,所以多升级白虎堂有利于玩家收集更多的资源。

  朱雀堂

  朱雀堂看似用处不大,但是侦查跟扰乱敌人也是很重要。特别是扰乱可以让敌人建筑失去作用,在攻城的时候非常好用。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