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新闻 > 风暴英雄原型ova阿丽塔:战斗天使电影介绍
风暴英雄原型ova阿丽塔:战斗天使电影介绍
时间:2019-02-23作者:佚名 tags: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这是一部根据铳梦修改而来的电影,电影的原型我们在游戏风暴英雄里就可以找到,其实风暴英雄里还有毒液的原型284,这里就不多说了。电影不输海王哦,建议大家可以去看一看,期待同名手游快点出来!

 

说说电影本身,先谈画面:我给9分,不低的评价,因为高度还原废铁镇的内景、沙雷姆的外景。有观影者说画面不如阿凡达等云云,我就“呵呵”了,阿凡达讲的啥?铳梦讲的啥?阿凡达诸多外星生物绚丽多彩的外观确实让人大开眼界,但是,又怎样?这是铳梦!!!我还嫌画面太明亮了呢,至于特效,不能要求更多了,打斗场面高度还原原作(请注意,是漫画原作),把多年以前只能在脑海里脑补的画面重现,感觉:爽!再次为原漫画作者点赞,牛! 机甲术就是那样耍的~小酒馆大乱斗、下水道之战就是那样子的!感谢导演如此致敬原作。 

风暴英雄原型ova阿丽塔:战斗天使电影介绍

 

再谈剧情:我给10分,从故事内容来说,节选了前一部分原作,相似度90%,我觉得已经不错了,毕竟要知道这样一部神作面世20年然而并没有出过电影电视版本说明这件事是有多难!我觉得不是画面技术原因,而是后来者在不确定完美重现方案前,不想贸然动手破坏这样一件艺术品,要么不做,要做就要把她的灵魂还原出来!否则就是亵渎和不负责任!我觉得,导演做到了。几个经典镜头可以在漫画中找到一模一样的画面,这不是我要说的重点,而是对于阿莉塔与依德间、阿莉塔与雨果间的互动情感包括面部表情、肢体语言太细腻了,阿莉塔一个人独处时的表现让人对她情不自禁的爱怜:多可爱真实俏皮的小女孩!残酷的是已经活了300年的杀戮天使却又对世间充满了正义感和爱恋,导演又一次做到了原作带给我的感受! 

风暴英雄原型ova阿丽塔:战斗天使电影介绍

 

观影过程中,四周有窃窃私语探讨剧情的声音,我第一次在看电影时觉得那么悦耳,不会觉得吵,因为,他们都是懂音乐的和我一样的朋友,我感觉就像大家都在重视关注自家小孩一样,因为被憋的太久远了,这么多年终于被人唤起记忆,观影素质啥的暂时放一边吧

 

整个观影2小时2分钟,我也在不断回想、脑补、期待、满足中度过,最后的结尾明显是有后手,我不介意,没有才是怪了,因为故事太漫长,不可囫囵吞枣,抛开商业因素不谈,这一部已经拍的很良心了,有那么两个片段,我眼眶湿润了T_T 回忆起看漫画时一样被感动的更稀里哗啦时当年自己的模样~ 

风暴英雄原型ova阿丽塔:战斗天使电影介绍

 

看电影时,我翻了翻影评(请原谅我没有看凌晨00:05分那场,因为太冷外面,而且第二天早有重要工作),80%是怒喷打击为主,10%是不咸不淡,我还仔细看了看内容,那写的都啥玩意啊?根本就不懂铳梦的世界,所以我决定自己看一遍,结果:满意! 因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不能太苛刻的要求导演和制作团队了,你把别人逼的那么紧那么严格,你扪心自问你为铳梦做过什么呢?有人做这个事,无论出于什么目的(情怀也好、商业也罢),终归是呈现出来了,可以啦! 

风暴英雄原型ova阿丽塔:战斗天使电影介绍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