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第五人格梦之女巫开局套路分享
第五人格梦之女巫开局套路分享
时间:2019-02-13作者:佚名 tags:第五人格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第五人格梦之女巫玩法跟其他监管者有很大不同,所以梦之女巫的开局也跟其他监管者不同。这边来看看第五人格梦之女巫怎么开局?第五人格梦之女巫开局套路分享。

  原生信徒的机制是一旦不受控制,原生信徒会沿着直线朝着梦之女巫的方向前进。所以梦之女巫开局可以去找求生者,然后控制原生信徒往反方向走,直到离开控制范围。这时候原生信徒会因为机制原因自动往梦之女巫的方向前进。

  因为原生信徒在没有被控制的时候是无法被心跳以及寒意探测,因此沉迷修机的求生者是无法发现原生信徒的靠近。等到原生信徒快要靠近求生者的时候,梦之女巫直接寄生,然后用寄生信徒去卡求生者的位置。

  梦之女巫第一次攻击最好是用原生信徒进行攻击,砍到第一刀之后再用寄生信徒攻击,这样就能够击倒一个求生者。如果求生者能够躲过一次攻击,那么只能让求生则逃掉。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