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贴脸近战技巧分享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贴脸近战技巧分享
时间:2019-02-13作者:佚名 tags: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并不是每次战斗都是在野外对枪,有很多时候都是在房区近距离贴脸刚枪。这边来看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贴脸近战技巧,看了一下贴脸战斗要怎么玩?

  第一人称视角

  大家一般都是使用第三人称视角,因为第三人称视野比较大,而且必要的时候可以卡视野。不过在房区近战的时候最好是变换成第一人称视角,因为贴脸的时候第一人称的优势更大。第三人称视角的开枪跟瞄准往往会因为近距离的障碍物挡住,而第一人称视角就不会,所以开枪速度更快。

  快速瞄准

  一般玩家是先开瞄准镜,然后再找敌人,但是这种方法速度很慢。玩家可以先用准星寻找敌人,然后在找到敌人的时候同时开镜跟射击,这样能够做到开镜的瞬间就攻击。玩家甚至可以提前开枪,开镜之后再压枪。

  扔弹药

  一般玩家拾取子弹都是自动拾取,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个特点去限制敌人。在房区的楼梯或者房门放置一些零碎的子弹,玩家最好是把子弹拆散,这样敌人才会不断拾取子弹。敌人自动拾取子弹的时候会有停顿,这时候我们就可以贴脸攻击。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