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明日之后中级采麻工职业介绍
明日之后中级采麻工职业介绍
时间:2019-02-13作者:佚名 tags:明日之后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明日之后采麻工可以制作绷带和布料,中期营地升级也需要大量黄麻材料,那么初级采麻工升阶后的中级采麻工怎么样呢?下面小五就来为大家讲讲吧!

  职业介绍

  采麻工是专精采集麻的职业,可以采集职业特定的变异麻等富集麻类植物,并且提升采集的速度,职业进阶后可以提升采集的暴击,并且可以获得专属材料黄麻杆。

明日之后中级采麻工职业介绍

  职业晋级

  需要回到营地找到职业认证的NPC杰西卡,然后进行职业进阶。然后初级采麻工进阶中级采麻工需要庄园等级达到5级8000金条20000技能点,升级完之后就可以解锁新技能。

  技能解锁

  初级采麻工解锁的是富集麻类采集和快速采集,而进阶到中级后可以解锁麻主资源暴击麻副资源暴击

  关于明日之后中级采麻工职业介绍小五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了解更多明日之后资讯,敬请关注哥布林手游网!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