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吃鸡礼花枪使用解析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吃鸡礼花枪使用解析
时间:2019-02-13作者:佚名 tags: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情人节活动中新出一个吃鸡礼花枪,这个礼花枪跟信号枪完全不同。这边来看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吃鸡礼花枪有什么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吃鸡礼花枪使用解析。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信号枪可以召唤空投,所以玩家看到信号枪都是异常兴奋。吃鸡礼花枪虽然外观看上去跟信号枪差不多,但是根本不能召唤出空投,所以吃鸡礼花枪的实际用处并不大。不过吃鸡礼花枪的子弹很多,而且有很漂亮的烟花,因此效果很棒。玩家可以用多把吃鸡礼花枪来释放一场烟花盛宴。

  现在吃鸡之后会有80秒的活动时间,所以这个时候玩家就可以把吃鸡礼花枪拿出来开始放烟花。在游戏里放烟火是不会被抓,所以大胆的放心放烟花。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