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狄仁杰S14赛季玩法技巧详解
王者荣耀狄仁杰S14赛季玩法技巧详解
时间:2019-02-12作者:佚名 tags:王者荣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狄仁杰是S14赛季中最热门的一个射手英雄,虽然没有位移能力,但是能解控,玩得好能以多打少,那么小五就来为大家分享王者荣耀狄仁杰S14赛季玩法技巧吧!

  阅读推荐:王者荣耀狄仁杰玩法攻略 令牌在手天下我有

王者荣耀狄仁杰S14赛季玩法技巧详解

  1、闪现取消大招前摇

  狄仁杰大招前摇时间非常长,而且很难命中敌人,但是如果配合闪现,狄仁杰的大招就可以在没有前摇的情况下瞬间发出,这个技巧对狄仁杰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2、二技能在大招之后再交

  狄仁杰这个英雄比较依赖于普通攻击,所以二技能当做是输出技能是非常浪费的,这个技能可以解控,没被控住就不要去使用这个技能了。

  3、一技能少用

  狄仁杰的一技能伤害是非常低的,一技能伤害甚至还不如普攻一下,所以没必要就不要去放一技能了。

  关于王者荣耀狄仁杰S14赛季玩法技巧详解小五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狄仁杰的闪现取消大招前摇是非常重要的,而一些其他小细节小伙伴们可以慢慢去适应,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