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新闻 > 《Avatar Drive:Re》2019年春季来袭
《Avatar Drive:Re》2019年春季来袭
时间:2019-02-07作者:佚名 tags: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一起将病毒打垮,《Avatar Drive:Re》2019年春季来袭。今日消息称,日本游戏厂商salvo Inc将于明年春季在手机以及PC等平台推出《光速轨道Avatar Drive》(光速轨道アバタードライブ)的续作产品——《Avatar Drive:Re》(アバタードライブ:Re)。

  《光速轨道 Avatar Drive》是一款由日本游戏厂商Happy Elements(乐元素)从2013年开始运营至2015年的游戏产品。该作是一款以电脑世界为舞台的游戏产品,在游戏里玩家首要要选择一名游戏主人公,然后逐渐五色战队前去抵抗病毒怪兽,拯救整个瘫痪的电脑世界。而在续作《Avatar Drive:Re》内,这样的世界观得以延续,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更多轻松向玩法要素。并且,游戏还采用H5技术进行开发,因此该作可以PC与手机跨平台体验。新游还追加了自动战斗要素,降低了入门玩家进入动作类游戏的体验门槛。

  本作故事背景方面,游戏故事发生在未来299X年的电脑世界中,由于突发的病毒袭击,电脑世界陷入一片混乱。并且在与病毒的最后殊死搏斗中,原本为了和平而战的七英雄却临阵倒戈,为了将病毒打垮,玩家们将于上百名Avatar一起并肩作战,为电脑世界和平而战。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