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PP19Bizon属性介绍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PP19Bizon属性介绍
时间:2019-02-06作者:佚名 tags: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PP19Bizon是游戏中的新武器,那么这把绝地求生刺激战场PP19Bizon怎么样?下面小五就来跟大家讲讲绝地求生刺激战场PP19Bizon属性介绍。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PP19Bizon属性介绍

  PP19Bizon

  枪械类型:冲锋枪

  弹药类型:9mm子弹

  弹匣容量:53

  枪口配件:冲锋枪补偿器、冲锋枪消焰器、冲锋枪消音器

  枪械描述:PP19 Bizon,外号“野牛”,在雪地和沙漠地图刷新,最大特点就是子弹多,一个弹夹有53发子弹,后坐力小射速快,而且不需要太多配件辅助,只需要一个枪头即可,非常适合新手使用。

  枪械解析:因为后坐力极小,使用PP-19並不需要太高超的压枪水平,就能轻松的把子弹打在小范围內,不过野牛的射速不如UZI、Vector这类子弹如泼水的冲锋枪,单发伤害也比UMP9略低一点,因此野牛的缺点是贴脸时的爆发力较弱。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