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猪八戒赖线流打法 抗压稳定带线
王者荣耀猪八戒赖线流打法 抗压稳定带线
时间:2019-02-06作者:佚名 tags:王者荣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猪八戒是新春上线的一个新英雄,定位偏向AD,主要以团控和上路抗压为主,那么今天小五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个王者荣耀猪八戒赖线流打法攻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过来看看!

  阅读推荐:王者荣耀猪八戒技能介绍 猪八戒技能是什么

王者荣耀猪八戒赖线流打法 抗压稳定带线

  技能方面

  首先,猪八戒的被动技能能让他在上路稳定续航,让其损失的血量可以通过小兵或野怪回复过来;而一技能是可以位移加控制的,利用这个技能可以有效的接近C位并控制;二技能可以对对方造成眩晕效果,是其主要控制技能;而打造就是筑造一堵墙,可分割战场也可和二技能搭配使用。

  出装方面

  出装:鞋子+霸者重装+不死鸟之眼+红莲斗篷+极寒风暴+暴烈之甲

  猪八戒建议出防御装,霸者重装+不死鸟之眼让其有非常高的恢复能力,而红莲斗篷和极寒风暴有很高的团战伤害和控制效果,最后暴烈之甲可继续提升防御和伤害。

  铭文方面

  推荐:异变、调和、虚空

  S14赛季是射手的赛季,所以猪八戒上单前期很难打出很好的效果的,所以我们要做好抗压赖线准备,团战根据己方形式选择先手切入还是反手分割战场逐个击破。

  关于王者荣耀猪八戒赖线流打法小五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前期主要塔下猥琐,如果有中或者是打野过来帮忙,可以试着控制对方进行反击。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