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新闻 > 手游《revisions next stage》今年夏季上架
手游《revisions next stage》今年夏季上架
时间:2019-02-06作者:佚名 tags: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为了生存而战,手游《revisions next stage》今年夏季上架。今日消息,根据日本人气动漫《revisions 新世纪涉谷战》改编手游《revisions next stage》宣布将于今年夏季上架。

  《revisions 新世纪涉谷战》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堂岛大介所在的涩谷市中心区突然穿越到了300年后的未来,堂岛大介为了生存而开始了自己的冒险之旅。在游戏中,动漫故事里的角色将全部登场。

  关于动漫《revisions》,这是一款于今年1月9日起每周二在日本富士电视台播放的动画产品,主要配音有内山昂辉,小松未可子,岛崎信长等。目前在国内该作由B站播放,12集总播放量超过230万次,弹幕评论达3.9万。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