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新闻 > 年兽来袭!《饥饿鲨:进化》春节活动公布
年兽来袭!《饥饿鲨:进化》春节活动公布
时间:2019-02-05作者:佚名 tags: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育碧公布了由旗下FGOL工作室研发的大型3D冒险动作手游《饥饿鲨:进化》春节活动的具体内容,玩家将在活动中面临全新挑战,而成功完成挑战的胜利者将获得丰厚奖励!

  岁末生存挑战

  1月29日至2月4日,“岁末生存挑战”将限时开启,玩家只需在危机四伏的海洋中尽可能地存活下来,生存的时间越久,最终获得的奖励也会越好,排名前1%的玩家将获得新年特别道具——“爆竹”,玩家装备该道具将获得“免疫晕眩”的特殊技能哦。

  年鲨大作战

  对抗年兽一直是传说中迎接新年的必经活动,而现在,年兽化身为“年鲨”进入了《饥饿鲨》的世界,玩家需要在“年鲨大作战”中击败尽可能多的“年鲨”来完成挑战,排名前1%的玩家将获得独特的新年宠物——五蝠小猪,装备该宠物的玩家将获得“五福临门”效果,鲨鱼的能量上限将获得提升。

  《饥饿鲨:进化》秉承了《饥饿鲨》系列游戏易玩好操作的特点,重力感应和触摸屏幕的操作方式任你选择。当猎物经过时,操纵鲨鱼发起猛烈的攻击,为了生存踏上“嗜血狂鲨”之路。在竞争激烈的海洋中,玩家需要操作一只小鲨鱼逐渐成长为一只体型巨大、性格凶悍的深海巨鲨。巨鲨想要成为深海之王,就需要不断进食补充体力,各种鱼类、海鸟、螃蟹、人类都会成为食物,甚至大帆船等都能一口吞掉,美味珍馐一次尝个遍!鲨鱼玩改装,从此无敌手。鱼雷导弹变路人,海陆空任你畅游!别以为鲨鱼势不可挡就可以横行霸道了,游戏困难重重,还有水雷、水母等宿敌的存在,稍不留神就会搭上小命!挑战无处不在 ,为了进化一路肆虐狂杀!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