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地狱火星元皮肤特效 10款新春皮肤排期
王者荣耀地狱火星元皮肤特效 10款新春皮肤排期
时间:2019-02-01作者:佚名 tags:王者荣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一大批新皮肤将于春节期间上线,目前已经更新春节版本,相关的新皮肤排期也已经曝光。在春节期间一共上线10款新皮肤,其中五款是猪年限定皮肤,还有一款6元福利皮肤。

王者荣耀地狱火星元皮肤

  3款猪年限定皮肤

  白虎志、青龙志、朱雀志将在2月4日正式上架,白虎志首周折扣1430点券,青龙志和朱雀志首周折扣710点券。

王者荣耀地狱火星元皮肤

  夏侯惇荣耀典藏皮肤

  无限飓风号将在2月4日上架荣耀商店,当天开启积分夺宝限时折扣活动,消耗一颗荣耀水晶可兑换该皮肤。

王者荣耀地狱火星元皮肤

  张良6元限定皮肤

  幽兰居士将在2月4日正式上架,上架期间消耗60点券可兑换,技能特效呈紫蓝色,皮肤质量相当不错。

王者荣耀地狱火星元皮肤

  干将莫邪冰雪限定皮肤

  冰霜恋舞曲将在2月8日上架,首周折扣710点券,该皮肤属于冰封系列第三款皮肤,预计之后还会推出两款系列皮肤。

王者荣耀地狱火星元皮肤

  情人节限定皮肤

  孙悟空的大圣娶亲和露娜的一生所爱将在2月14日上架,每款首周折扣710点券,两款皮肤都有专属特效和动作。

王者荣耀大圣娶妻

  2款猪年限定皮肤

  瑞麟志和玄武志预计将在2月19日上线,目前官方给出的皮肤标签是猪年限定,所以暂定为猪年限定皮肤,首周折扣710点券。

王者荣耀地狱火星元皮肤

  此外,地狱火也将推出星元皮肤,该皮肤命名幽冥火,是地狱火的升级版,定级星传说,300紫星币可兑换,将在2月4日上架。

王者荣耀地狱火星元皮肤

  特效展示:

王者荣耀地狱火星元皮肤

  除了以上这10新皮肤上架外,赵云的引擎之心将在2月4日返场,四天之后就会下架,而魔法小厨娘则没有返场。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