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猪八戒连招技巧
王者荣耀猪八戒连招技巧
时间:2019-01-23作者:佚名 tags:王者荣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猪八戒是个浑身都是控的英雄,团战能力是非常强的,那么王者荣耀猪八戒怎么连招呢?下面小五就来为大家分享王者荣耀猪八戒连招技巧吧!

  阅读推荐:王者荣耀猪八戒技能介绍 猪八戒技能是什么

王者荣耀猪八戒连招技巧

  连招技巧:一技能+二技能+普攻+三技能

  猪八戒一技能可以对敌方进行眩晕,同时位移一段距离,然后连上二技能将对方进行物理伤害和减速,接着普攻可以将对方拉回来,然后接上三技能将对方圈起来,然后继续普攻加一技能进行输出,基本可以收割掉。

  突击连招:一技能+三技能+二技能+普攻+一技能

  在团战时,猪八戒一技能突击敌方后排,然后三技能分割掉战场,接上二技能进行物理输出和减速,然后普攻可以将敌方拉回来,然后一技能连上去进行控制收割。

  关于王者荣耀猪八戒连招技巧小五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猪八戒技能连上闪现也是有不错的效果的,而且地形好的话对这个英雄也是有增益的。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