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2019新年版本福利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2019新年版本福利介绍
时间:2019-01-18作者:佚名 tags:梦幻西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梦幻西游手游最近在青春盛典上曝光了梦幻西游手游2019新年版本福利,这边来看看梦幻西游手游2019新年版本有什么福利?梦幻西游手游2019新年版本福利介绍。

  年俗画

  过年期间,宝宝们每天都可以看到当天的年俗画和年俗故事。在看故事的同时,记得每天摇一摇新春福袋,不仅可以获得奖励,同时还会激活春联,获得珍贵的梅花清露。灵儿悄咪咪告诉大家,摇动福袋还有机会获得高级兽诀哦~哦~

  新年坐骑

  过新年怎么可以少得了新坐骑呢?过年期间,会推出新年坐骑。宝宝们可以骑着萌萌哒新坐骑体验新年活动啦!

  新年时装

  绣罗衣裳生光辉,忙趁新春着锦衣。全新的新年时装也会和大家见面,新年时装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剪纸窗花,赤金和火红的配色寓意着富贵如意、红红火火,尽显喜庆和吉祥,充满过年的热烈气氛。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