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新闻 > 两赛区平均数据对比:LCK风格依旧稳健
两赛区平均数据对比:LCK风格依旧稳健
时间:2019-01-31作者:佚名 tags:英雄联盟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今天英雄联盟赛事数据官博公布出了LPL与LCK两大赛区的平均数据对比,对一场比赛的场均时长、一血一塔、20分钟推塔及击杀、分均插眼排眼的数据列出对比。

  早在之前,LCK整个赛区都偏向独特的运营式打法,经常看LCK比赛的观众可能知道,一把游戏经常打到二十五分钟才爆发一血。其余时间都是在发育、带线以及换经济。

  也许这种稳健的打法才造就了LCK赛区如今的风格,但经过S8全球总决赛一战,观众们很清楚在当下版本如何拿下游戏才是最正确的方法。

两赛区平均数据对比:LCK风格依旧稳健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LCK赛区场均时长比LPL赛区多73秒,值得一提的是在场均一血塔这项数据上可以很直观的看出LCK打法的弊端。

  目前防御塔增加镀层经济后,LPL敢在十四分钟镀层脱落前拿到一塔的全部经济,而LCK的场均一塔时间已经远超出了镀层脱落的时间。

  面对马上就要来临的春节,在之前的春季赛两大赛区都进行了两个多星期的激烈对抗,而这张数据对比直接展示了两大赛区截然不同的玩法风格。

两赛区平均数据对比:LCK风格依旧稳健

  LPL的节奏明显更加快速,无论是时长、一血/一塔时间还是场均20分钟的推塔/击杀数量都更高;LCK的整体风格依旧透露着稳健,节奏偏慢的同时也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在视野的布置/排除之上。

  而经历过S8的折戟,LCK赛区会不会利用这次春季赛找到自己的弱点来改善呢?

  至少在观赏性上来说,LPL赛区的比赛还是首屈一指的。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