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新闻 > 联赛新军V5摘获首胜 Jinoo剑仙风采再现LPL
联赛新军V5摘获首胜 Jinoo剑仙风采再现LPL
时间:2019-01-29作者:佚名 tags:英雄联盟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1月28日,迎来了LPL春季常规赛第三周的赛事,随着春节假期将至,各大LPL队伍都希望在年前取得好成绩。而对于联赛新军V5而言,这是他们在新年之前拿到首胜的最后机会。Jinoo两局比赛选择了招牌英雄锐雯,剑仙风采再现LPL舞台。队伍最终以2-0击败了东道主OMG,拿到了自己建队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联赛新军V5摘获首胜 Jinoo剑仙风采再现LPL

图1:新军V5终于摘获LPL首胜

  V5团队配合有明显进步

  在经历了之前两场比赛的失利后,V5对队伍的打法进行了调整,他们每个位置都拥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但先前各自为伍的打法未能激活团队效应。而在对阵OMG的这场比赛中,V5针对彼此之间的配合进行改善,他们第一局的加里奥+卡蜜尔体系积极发起gank,帮助其他路建立优势。

  V5的团队配合有明显加强,Ley积极发起团战先手,为y4的卡莎创造完美输出的机会,卡莎四杀战绩帮助队伍先拿一局。而Jinoo的招牌英雄锐雯,两次单杀了此前备受称赞的新人上单Ale,展现了自己强大的个人能力。V5两局比赛都赢得比较轻松,选手们渐入佳境,达到了粉丝们在开赛之前的预期。

联赛新军V5摘获首胜 Jinoo剑仙风采再现LPL

图2:队伍为y4创造良好输出环境

  V5充分发挥Jinoo个人能力

  虽然V5比起之前的两场比赛更注重团队发挥,但并不代表他们就放弃选手的个人表现,队伍积极为选手创造个人秀的机会。在这两局比赛中,Jinoo都拿出了招牌英雄锐雯,尽管锐雯在这个版本鲜有登场的机会,队伍却是对Jinoo给予了足够的信任,而他也是不负众望打出了最强水准,剑仙下凡所向披靡。

  尤其是第二局的比赛中,Jinoo先手拿出锐雯,和卡蜜尔在河道展开激战,他一波漂亮的打断位移,直接让Ale交出一血。而在OMG尝试发起峡谷先锋团战时,Jinoo的锐雯再次切入战场,在单杀卡蜜尔后又顺利收下瑟庄妮的人头。V5的队员都有很高的上限,而队伍也尝试逐渐挖掘他们的潜力。

联赛新军V5摘获首胜 Jinoo剑仙风采再现LPL

图3:Jinoo的锐雯打出了个人秀

  作为一支联赛新军,V5临时成军不过两个月,选手们磨合的时间确实比较短。因此,在赛季初的两场比赛中,队员之间未能打出太好的团队协同。但随着LPL春季赛逐渐展开,选手们的训练和实战经验越来越丰富,他们的表现也有很大的进步。他们通过这次首胜找回信心,相信在新年之后的比赛中,V5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