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司马懿克制攻略
王者荣耀司马懿克制攻略
时间:2019-01-26作者:佚名 tags:王者荣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司马懿是游戏中的一个刺客法师,有很高的灵动性和高额的爆发伤害,要抓住司马懿是比较难的,那么针对司马懿这个英雄我们要怎么克制呢?下面小五就来为大家讲讲!

  阅读推荐:王者荣耀司马懿技能是什么 王者荣耀司马懿技能详解

王者荣耀司马懿克制攻略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司马懿的技能特点,司马懿技能是一个红条机制,红条初始值只能释放两个技能,只有击杀或者助攻才能增加最大红条值,所以司马懿是需要参团或者收割的。

  司马懿一技能本体是可能被击杀的,而大招并非指向性位移,没有解控技能也没有护盾,所以一旦被控就是死,面对控制英雄多的话根本打不出伤害。

  克制英雄:

  1、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主要是大招能控制司马懿,而且是强控,一旦被抓住就是凉了。

王者荣耀司马懿克制攻略

  2、张良

  张良出来大招强控之外,一技能也是个控,不过要先手控制住司马懿就是死,控不住自己就要死。

王者荣耀司马懿克制攻略

  3、老夫子

  老夫子大招硬控,绑起来狂揍,司马懿技能都跑不掉,而且单挑也是非常强,很克司马懿。

王者荣耀司马懿克制攻略

  关于王者荣耀司马懿克制攻略小五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司马懿是很灵活,遇到的话就出强控阵容克它就行了,不用怕。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