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新闻 > 全新VG挑战EDG Jinoo率V5冲击首胜
全新VG挑战EDG Jinoo率V5冲击首胜
时间:2019-01-25作者:佚名 tags:英雄联盟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1月25日,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将进入第二周的第四个比赛日。在当天的两场比赛中,首战告负的V5将面对同样未能在最近一场比赛中取胜的BLG。而EDG则要对上本赛季焕然一新的VG。

  LPL春季赛直播>>>点击观看

  1月25日比赛预告

  17:00 V5 vs BLG 矛与盾之争 Jinoo能否率队赢得首胜

  V5在此前的首秀中一比二不敌TOP,但依旧可以看出队伍的闪光之处。由于阵中选手皆是在LPL征战多年的老将,磨合与联赛的适应几乎不存在问题。不过在首战中,V5过于依赖上单选手Jinoo在比赛中的发挥,但以瑞兹、吸血鬼等上路法师作为核心,在当前的版本中却显得节奏过慢。所以V5在本场比赛中可以尝试给上中野拿到更具前期对抗性的英雄,加快进攻节奏。

全新VG挑战EDG Jinoo率V5冲击首胜

图1:Jinoo能否率队拿下首胜

  另一边BLG在取得开门红 后,此前面对OMG则是遭遇横扫。从比赛中可以看出,虽然在本赛季更换了四名主力选手,但队伍依旧保持着其稳健运营的战术体系,且上中两名新援ADD与Kuro也均是凭借坦克或团战型英雄成名。加上本就以后期carry能力著称的AD选手Jinjiao,使得队伍在前期进攻性上相对不足。本场面对V5,能否在前期稳住局势至关重要。

全新VG挑战EDG Jinoo率V5冲击首胜

图2:ADD本场比赛压力不小

  19:00 EDG vs VG VG下路新秀能否撼动EDG

  EDG虽然在新赛季首战告捷,但此前做客重庆却是遭到了老对手Snake让一追二。比赛中,EDG两局均是给Meiko拿到了丽桑卓作为辅助。虽然在线上拥有着十足的压制力,但由于没有装备支持,在中后期能发挥出的作用甚微。此外,队伍在决胜局中轮换AD选手hope登场,但其使用法核吸血鬼却没能打出应有的表现。本场比赛该如何做出调整,值得EDG考虑。

全新VG挑战EDG Jinoo率V5冲击首胜

图3:Haro是目前队伍的重要节拍器

  VG在本赛季首战中大胆起用新人,更换了全部五名首发选手。这五名新人也在首战中完全展现出了自己的风格特点,以23比4的巨大人头比力克SN。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队伍的双人路搭档Puff与Southwind,在面对Smlz与SwordArt这样强势的组合时依旧敢打敢拼,且展现出的实力值得肯定。但这只全新的VG依旧略显稚嫩,能否在保持冲劲的基础上不断进步,值得玩家们期待。

全新VG挑战EDG Jinoo率V5冲击首胜

图4:Southwind使用洛表现惊艳

  在此前的比赛中,联赛新军V5与焕然一新的VG虽然首战都未能取胜,但却给玩家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两支队伍能否在当天的比赛中力克强敌,《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