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新闻 > 决战平安京X犬夜叉联动再启 共赴周年庆
决战平安京X犬夜叉联动再启 共赴周年庆
时间:2018-12-24作者:佚名 tags:决战!平安京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穿越时空,桔梗降临。树林中闪烁着点点荧光,通体洁白的死魂虫带着少女的亡魂在林间穿梭,熟悉的身影酣战于月光之下。《决战!平安京》x《犬夜叉》联动活动第二弹火热来袭,全新联动角色桔梗降世,犬夜叉、杀生丸也将再度造访平安京,时空之门开启,快来与他们并肩作战吧!

  破魔巫女降世,全新联动角色桔梗即将登场

  巫女重生,周年相约。散落的桔梗花随风飘舞,莹莹的幽光聚集于树林的深处,一位手持长弓,白衣红裙的女子正缓缓走来,表情坚定而又带着些许惆怅。跨越时空的距离,挣脱命运的束缚,纵然曾经的身体化作灰烬,但思念终会抵达彼岸,《决战!平安京》x《犬夜叉》联动活动第二期即将开启,守护四魂之玉的巫女——桔梗即将降临平安京,敬请期待!

  再续时空之约定,联动活动第二期将启

  作为献给广大阴阳师大人们的周年庆惊喜,在本次《决战!平安京》x《犬夜叉》联动活动第二期中,全新联动角色桔梗到来的同时,犬夜叉与杀生丸殿下也将再度来到平安京,与各位阴阳师大人携手并进。

  联动活动国服和欧美服将于1月4日开启,亚服将于1月11日开启,届时,只要完成周年庆活动,即可获得【花札】道具,该道具可在联动活动中兑换,通过搜集对应角色的碎片,大人们将可以免费获得《犬夜叉》中自己所喜欢的联动角色。

  周年庆典,联动再启。《决战!平安京》x《犬夜叉》联动第二期活动即将开启,破魔巫女桔梗携犬夜叉、杀生丸造访平安京,收集角色碎片免费兑换心仪角色,还有更多周年惊喜将至,敬请拭目以待!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