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活动 > QQ飞车手游集猪王徽章赢小猪快跑羽翼活动 超级福利满满
QQ飞车手游集猪王徽章赢小猪快跑羽翼活动 超级福利满满
时间:2019-11-15作者:佚名 tags:QQ飞车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QQ飞车手游》全新玩法火热开启,狂欢不断好礼不停!参与猪猪争夺战等任务赢小猪快跑羽翼,还有超级周三福利满满,快来一起看看吧!

  活动一:小猪快跑

  活动时间:11月13日-11月23日

QQ飞车手游集猪王徽章赢小猪

  ▲猪王徽章

  猪猪争夺,赢取羽翼!11月13日至11月23日期间, 车手每日参与猪猪争夺战等任务,即可得猪王徽章,集齐一定数量可兑换小猪快跑羽翼!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获取猪王徽章:

  每日登录游戏=猪王徽章*1

  完成1局猪猪争夺战=猪王徽章*1

  完成任意2局比赛=猪王徽章*1

  在线15分钟=猪王徽章*1

  猪王徽章兑换:

  猪王徽章*15=小猪快跑羽翼(永久)

  猪王徽章*5=小猪快跑羽翼(15天)

  猪王徽章*1=点券*20

QQ飞车手游集猪王徽章赢小猪

  ▲小猪快跑羽翼

  在白色小翅膀的固定下,浅粉与天蓝的羽毛重重叠叠,洒满了闪烁的星光,如梦如幻,像是一场浪漫的梦境。而羽翼中心处的爱心气泡精巧可爱,散发出迷人的光泽,让人想捧在手心好好地保护。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