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活动 > 大话西游手游万圣节再临长安 妖怪糖果南瓜灯
大话西游手游万圣节再临长安 妖怪糖果南瓜灯
时间:2019-10-30作者:佚名 tags:大话西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西域奇风,万圣狂欢。10月31日,2019《大话西游》手游万圣节特别活动将正式开启,充满万圣节元素的趣味玩法将在当天上线,三界侠士们可以借此机会亲身感受西域万圣节的独特民俗,和好兄弟们一同度过狂欢之夜,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丰富的活动奖励哦!

大话西游手游万圣节再临长安 妖怪糖果南瓜灯

  变身南瓜,群魔狂欢!万圣节活动即将来袭

  狂欢万圣节,长安夜未眠。一年一度的西域万圣节再次降临长安,在万圣节前夜,三界侠士们纷纷变装鬼怪上街夜游,索要糖果大玩趣味恶作剧,街头巷尾的气氛好不热闹!为了让长安城里的大话兄弟们尽情体验西域万圣节的特别魅力,10月31日大话手游万圣节活动即将正式开启!

  在万圣节活动当天,玩家们可以使用南瓜灯道具给自己变身,使用一次南瓜灯变身一次,同时获得对应任务,在长安城中寻找到对应的NPC,完成后即可获得奖励。使用南瓜灯可变身的造型一共有10种,不同的造型需要寻找不同的NPC完成任务,大家记得不要找错人哦!同一个变身后的造型只能获得一次奖励,南瓜灯和变身效果在次日(11月1日)凌晨5:00就会失去效果了,大家记得在活动期间进行使用。

  在万圣节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无限次变身,但在获得5次奖励之后,虽然可以继续使用南瓜灯进行变身,但是无法获得之后的任务和奖励了,敬请注意。如果大家想要恢复自己原来的外观,也可以找长安-玄奘法师清除南瓜灯的变身效果。难得能够在大话手游里感受到如此有趣的西域节日氛围,记得活动当天和你的好兄弟们一起来参与,变身各种鬼怪玩个尽兴吧!

  群魔夜行,万圣来袭!10月31日,西域万圣节再临大话手游,南瓜灯、鬼怪、糖果,夜的狂欢等你加入!参与万圣节特别活动,使用南瓜灯可变身成各种神秘造型,完成任务更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励,快来参与活动,体验西域鬼节的奇妙之夜吧!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