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问答 > 王者荣耀阿轲怎么玩
王者荣耀阿轲怎么玩
时间:2019-10-17作者:佚名 tags:王者荣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阿轲是一个高爆发刺客,特别是被动的背后必定暴击让阿轲注定是要从背后偷袭。这边来看看这样的一个高爆发刺客要怎么玩?

  召唤师技能:惩击

  阿轲因为是脆皮刺客,前期是不是可能跟对方去对线,所以开局只能是选择打野,中期再考虑去其他线路抓人。打野就只能是选择惩击,因为惩击对野怪有一定伤害加成,而且是范围攻击,因此可以让阿轲能够在短时间内更快发育。

  铭文推荐:无双*3、异变*7、鹰眼*10、夺萃*10

  无双符文是有一定上限,不能无脑堆暴击,因此我们最多只能是选择3个无双,红色符文剩下就选择选择异变。因为异变的是增加物理攻击跟物理穿透,所以前期偷袭法师跟射手的时候,符文的加成是很重要。夺萃主要是吸血,让阿轲能够多一点生存能力,不然皮脆血薄的阿轲很容易在团战的时候被集火秒掉。如果阿轲有吸血,还可以利用暴击吸血来多一点生存能力。

  出装推荐:追击刀锋+无尽战刃+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宗师之力+名刀

  阿轲要打野,所以前期就先选择追击刀锋。不过阿轲到了后期就可以选择把打野刀卖掉换成破军,因为到后期阿轲也不会去打野,主要是打团跟骚扰为主,所以打野刀就可以卖掉换其他装备。

  无尽战刃、暗影战斧、宗师之力作为阿轲的核心输出装备,主要是为了要有很好的暴击破甲效果。其中无尽战刃主要是堆暴击伤害跟暴击率,而暗影战斧是破甲。宗师之力是为了增强阿轲的普攻输出,毕竟阿轲的主要输出都是依靠普攻。

  最后的名刀是给阿轲一个生存的机会,因为名刀的无敌可以让阿轲能够有机会逃离。阿轲的血少皮脆,遇到高输出的射手或者法师就很危险,所以不能正面对抗。一旦被控制基本是被秒,不过有名刀等于是多一个生存机会,能够快速逃离战场,然后回城治疗。

  实战技巧

  阿轲打野要注意站位,因为阿轲的暴击必须在目标背后才可以。阿轲刷野的时候不能站着不动,而是要不断走位,跟野怪绕圈,不断触发暴击才可以。这样刷野的阿轲才能有更快的速度发育,否则阿轲即使拿着打野刀也做不到快速发育。

  阿轲偷袭敌人时候要注意走位,尽量是从敌人背后闪现过去。或者是先用减速技能控制对方残血英雄,逼迫对方转身逃跑,然后我们在从后面追击攻击。这样让敌人主动把背后给阿轲,阿轲在输出的时候也会比较容易。

  阿轲大招是有隐身效果,而且隐身破除之后会有攻击力跟攻速加成,因此在隐身破除瞬间阿轲的输出是最高。阿轲利用大招隐身到敌人身后,然后瞬间攻击,这样阿轲就能够爆发出最高的输出效果。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