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活动 > 崩坏学园2温泉馆经营大作战
崩坏学园2温泉馆经营大作战
时间:2019-10-17作者:佚名 tags:崩坏学园2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咦~希儿这次做了温泉馆的老板娘?

  快看!一群浩浩荡荡的客人冲进了店里Σ( ° △ °|||)︴

  要在她们没有耐心之前,赶紧满足她们的需要!

  (特别号外:在本店消费成功的客人将会获得星降的约定哦~)

  温泉馆经营大作战

  【活动时间】10月17日 12:00 ~ 10月27日 24: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温泉馆经营大作战开放!

  【活动说明】

  1 关卡内会周期性出现数码乱流,将敌人转化为bug,但同时也会将主人禁锢。数码乱流同样也会使菲琳的无敌指令失效!

  2 更快的穿越矩阵世界,可以获得更多的分数哦~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通过关卡,不仅有机会获得经验素材,还可以获得维西欧的管理者和双界的交织点哦!

崩坏学园2温泉馆经营大作战

  通关关卡可以获得矩阵残片,使用矩阵残片可以在温泉馆商店中购买物品。

  商店中有打折的装备升技素材出售呢!米娜桑抓紧时间入手哦(*/ω\*)

崩坏学园2温泉馆经营大作战

  深海结晶,深海之心可以用于合成和进化静谧冬灯哦!具体公式如下:

  深海结晶×6=静谧冬灯(4星)

崩坏学园2温泉馆经营大作战
  温泉馆任务开启!  通关关卡可以获得积分!

  在积分奖励中可以获得通用圣痕点数,水晶,圣痕序列和稀有装备哦~米娜桑快来看看吧(*/ω\*)

崩坏学园2温泉馆经营大作战

  玩家剩余持有的【矩阵残片】将在10月30日24:00按照5个【矩阵残片】转化成一个【遗忘之尘】的比例转入兑换商店【万事屋】。【万事屋】在【崩坏屋】内,玩家可以在【万事屋】中使用【遗忘之尘】兑换物品。若想要兑换温泉馆兑换商店中的物品,请在10月30日24:00前进行  注意事项:

  【活动时间】10月17日 12:00 ~ 10月28日 04: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完成任务不仅可以获得通用圣痕点数和圣痕序列,还可以获得动态看板星降的约定哦!

崩坏学园2温泉馆经营大作战

  对啦对啦,重复获得看板会变成300水晶的事情,本小姐才没有告诉过你们呐!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