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问答 > 王者荣耀安琪拉怎么玩
王者荣耀安琪拉怎么玩
时间:2019-10-16作者:佚名 tags:王者荣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安琪拉魔法小厨娘这次在周年庆返场皮肤中投票获得第一,所以有很多的玩家是很喜欢安琪拉这个英雄。这边来看看王者荣耀安琪拉怎么玩。

  前期思路

  安琪拉三件套之前(不包括鞋子)主要以发育为主,抓紧可利用的资源做出自己的核心装备;安琪拉在线上的单杀能力不强,但是好在清线能力特别快,如果能好好利用中塔草丛(让敌方误以为你去游走,这是敌方也会赶紧清线去帮忙,而你就可以在草丛蹲一波)的话可以轻松带走敌方,现在中单基本上是配合打野游走抓人称为中野联动,在爆发小规模的团战时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走位,因为没有位移技能,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被敌人集火秒杀,而安琪拉的技能攻击距离比较远,所以有时候不必离敌人过近。

  团战思路

  跟前期小团战的打法差不多,团战中的安琪拉是不能够冲到最前方的,法师跟射手一样都需要辅助的保护,因为没有任何的位移技能的英雄,轻易上前很容易被人集火秒杀。我们最好是站在队伍的最后为队友提供控制效果,使用一技能和二技能来消耗对手的血量,大招放的好的话可以烤羊肉串,烤下去敌方全进泉水游戏去了,但是放大招时要确保二技能命中之后能把这个敌人给秒杀掉再使用大招,这可以让安琪拉利于不败之地。

  队友拥有安琪拉火球的范围性控制支援,打团也是非常好打的,打完一波团还可以试着去敌方野区草丛阴人,只要被控制到敌人是没有逃跑的机会。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