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问答 > 火影忍者手游金角银角怎么获得
火影忍者手游金角银角怎么获得
时间:2019-10-14作者:佚名 tags:火影忍者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最近有好多玩家在问火影忍者手游金角银角怎么获得这个问题,金角银角是最近刚刚曝光的新忍者,听名字还以为是出了2个新忍者,其实是一个组合忍者,想知道的答案话一起往下看。

  问:火影忍者手游金角银角怎么获得

  答:10月14日玩家参通过参加忍法帖第二季玩法,玩法的奖励包括金角银角这名S级忍者,想要参加这个活动的玩家,必须学员等级达到30级以上,并且主线任务已经全部通过的,因此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已经不算是个条件了,大部分都达到这个要求了,在忍法帖第二季中完成周任务,积累每日活跃度和点赞排行榜,就可以提升你的忍法帖等级,等级达到一定的就可以领取金角银角,以及忍法强者限时称号,还有C级忍者8选1等等很多的奖励内容。

火影忍者手游金角银角获得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