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问答 > cf手游万化工坊什么时候上线
cf手游万化工坊什么时候上线
时间:2019-10-14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接下来要给大家解答的是cf手游万化工坊什么时候上线这个问题,最近CF手游的几个版本都有一些新的系统推出,之前还有收藏家系统,印花系统等等,我们先来看看这个新系统要什么时候上线。

  问:CF手游万化工坊什么时候上线

  答:当前只知道万化工坊会在11月新版上线的时候,一同上线的,但是具体时间也都未知的,反正肯定是要到11月份才会上线的,距离上线时间还有一些日子,这个万化工坊相当于是一个枪械皮肤的工坊,可以让一些武器换上一些新的皮肤,如果你不喜欢当前皮肤的样式,那就可以选择新的皮肤,不仅仅可以改造原本枪械的皮肤,甚至有的还能调整一些外形,目前已知可供万化的武器并不多,这些武器应该都是大家的一些常用武器,万化工坊上线玩家就可以用这些武器去万化了。

cf手游万化工坊什么时候上线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