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活动 > CF手游金秋钜献活动介绍 陪你过完整个国庆
CF手游金秋钜献活动介绍 陪你过完整个国庆
时间:2019-09-30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来了,CF手游的相关活动也没有落下,今天我们就跟大家分享下CF手游金秋钜献活动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等不及想要了解,这次国庆节期间会有怎么活动呢,具体内容我们一起往下看。

  1、81改-赤子心计划

  活动时间:9月30日开始

  活动内容:从活动开始时间,玩家可以参加81改-赤子心计划活动,可以免费永久拿81改-赤子心,代表了国产先进工艺。

  2、充值1元,瓜分1亿钻

  活动时间:9月28日-10月2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充值1元就可以参与瓜分1亿钻石,额外全员还能得到130-210钻石,甚至能获得MA41牡丹。

  3、刺激翻卡

  活动时间:9月29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参与刺激翻牌的活动,有机会得到多把永久武器,其中包括了钢铁风暴手雷,沙鹰-牡丹,超级矮个子-蓝色骑士。

  4、 十月7天乐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玩家每天登陆游戏,会有多把武器免费体验畅享,其中包括了AK47-无影。

  5、首款变色英雄级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完成相应的任务,就可以抢先体验到这把首款变色英雄级武器M4A1-变色龙。

\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