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问答 > 火影忍者手游鬼灯水月鹰怎么得
火影忍者手游鬼灯水月鹰怎么得
时间:2019-09-27作者:佚名 tags:火影忍者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之前我们给大家介绍了火影忍者手游宇智波止水忍者新秀的获得方法,下面继续给大家介绍其他忍者的获得方式,这次要说的是鬼灯水月鹰获得方法。

  问:火影忍者手游鬼灯水月鹰怎么得

  答:鬼灯水月鹰可以参加十月份限定招募中获得这名忍者的,除了能够获得这名忍者之外还可以选择获得羽高六尾人柱力,但是玩家这两名角色都喜欢用的话,随时随地都可以切换使用这两名忍者,就不用纠结了,既然是限定招募的活动,那么有就是一定的招募期限的,只能是在十月份才能招募,过了这个时间点之后,就不清楚下次哪个月的限定招募会再次出现鬼灯水月鹰这名忍者了,可以说是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大家一定要抓住机会哦。

火影忍者手游鬼灯水月鹰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