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活动 > 崩坏3探索沉睡古堡 开学之初的旅行
崩坏3探索沉睡古堡 开学之初的旅行
时间:2019-08-26作者:佚名 tags:崩坏3rd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虽然这古堡的气氛不大对劲……

  不过能捡到新装备血色荆棘神马的,还不赖嘛~~٩(๑>◡<๑)۶

  等等等一下! ノ)゚Д゚(

  那缓缓醒过来的……是童话里的睡美人?别诓本小姐啊——

  【活动时间】8月26日 12:00 ~ 9月5日 24:00

  【活动说明】

  在沉睡古堡中行走,不要吵醒沉睡的守卫哟~如果被守卫发现,会降低自身的隐秘值~如果隐秘值过低,不仅会影响到关卡评分,城堡内的守卫也会全部醒来!!!(キ`゚Д゚´)!!

  【活动奖励】

  通过关卡,不仅有机会获得经验素材,还可以获得血色誓言和全新装备血色荆棘哦!

崩坏3探索沉睡古堡 开学之初的旅行

  血色荆棘6星满级技能(无升技)属性如下:

  新生校章·四年生5星满级技能(无升技)属性如下:

  在积分奖励中不仅可以获得稀有装备,水晶,神格觉醒素材,还可以获得全部的新生校章,其中有全新装备新生校章·四年生哦!~米娜桑快来看看吧(*/ω\*)

崩坏3探索沉睡古堡 开学之初的旅行

  活动期间会有荆棘古堡商店开放!

  通关关卡可以获得昏睡花瓣,使用昏睡花瓣可以在荆棘古堡商店中购买物品。

  商店中有打折的装备生技素材出售呢!米娜桑抓紧时间入手哦(*/ω\*)

崩坏3探索沉睡古堡 开学之初的旅行

  注意事项:

  玩家剩余持有的【昏睡花瓣】将在9月8日24:00按照五个【昏睡花瓣】转化成一个【遗忘之尘】的比例转入兑换商店【万事屋】。【万事屋】在【崩坏屋】内,玩家可以在【万事屋】中使用【遗忘之尘】兑换物品。若想要兑换荆棘古堡商店中的物品,请在9月8日24:00前进行。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